緣份好奇妙 :)幾年前曾經到某公司提案,一個下午見了那個公司好幾個部門的好幾位窗口,交換了名片email,也交換了MSN。

然後當然,案沒提成後,依照我的習慣,沒事也不會去裝熟瞎聯絡,其中某一位的email,就在我的通訊錄裡,靜靜地當了好幾年的收信人。

偶爾我們會發信通知近況,保持聯絡,但也就是好幾年前一個午後交談的交情。

而昨天,忽然這個緣份就發酵了。我有機會跟著這個公司登山社,在11月底的時候,去拜訪大霸尖山。

前兩週才在MIT台灣誌看了大霸尖山的紀錄,幾年前在晴朗的雪霸,遙望聖稜線所拍下的大霸尖山方方的山頭,忽然離我好近。



感動與興奮 T_T

我想,好好的作為一個人,保持善良和誠實,還是會有好報的吧。

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